getImage  showLargeImage

   2008出版   2011新版

前言:

  6位18歲的好朋友,高中一起在校園裡的大樹前埋下時光膠囊,其中5位在30歲參加高中心目中女神的婚禮上想起這項約定,返回校園挖開回憶。

  感覺起來很熱血、瘋狂,卻又不會離現實太遠。

 

心得:

  九把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跟他自己其他創作稍有連結,同樣出現的人物,鮮明的角色個性,讓人能感受到青春活力。

  現在24歲的我,有時候會覺得後悔學生時期的我沒有做一些瘋狂的事情,班上的乖乖牌,傻傻的讀書,當然也因為讀書才能有現在的成就,有捨必有得。

不過還是會懷念那些單純的日子,
穿著皮鞋、制服,照樣去打籃球;
放學後和朋友留下練習表演的吉他曲目;
很喜歡很喜歡心目中的女神,每天都想看到她,期望她多看我一眼,卻始終沒有勇氣去跟她說話…,有很多很多回憶湧上。

出社會之後,死黨們漸漸往各自的方向前行,
無法像以前天天膩在一起。

有些事,
真的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做才有意思,
自己一個人就是沒有那種感覺。

相信我們心中永遠都有一個真摯的小孩,
不想被社會抹滅的那一部分。

 

備註:

  我很少閱讀有關愛情、文學類書籍,平常較著重在金融、勵志、心理學,有工具性的書,讀點文學類也讓我平衡一下。

→→→和我一起找回你的青春熱血

 

human-3509144_1280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