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誠摯邀請你到我的新網站,目前陸陸續續在建置中,也期待帶給大家更多的書籍分享與其他知識文章。

自由築夢wordpress網址:www.dreamfreedom01.com

心路歷程:

108/12/29創立痞客邦決定開始撰寫部落格

111/08/03在參加一堂有關聯盟行銷的線上課程分享,決定自己架站部落格

111/08/10買下了3年份的虛擬主機bluehost來架站

陸陸續續完成網站架構設置、頁面建置、安全性設置,最後本網站的內容將漸漸搬移到WORDPRESS上,就會刪除大部分文章內容,主要避免影響seo排行。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ok

書名:加速你的FIRE人生:打造致富體質,提早贏得財富自由,作者:Yale Chen(陳頁真)

能夠提早達到財富自由思維,逐漸在現今人們心中萌芽,不同於以前台灣60年代吃苦耐勞、安分守己、默默打拼,你我都希望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、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,不再被迫為了錢不得已做不喜歡的事。

這也是我一位很喜歡的YOUTUBER寫的書,用平易近人的口吻與你分享投資理財的觀念。那我們就開始吧!

●目錄: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封面

我搬家了,點我到我的新網站看本篇圖文並茂的詳細說明!!!

一、推薦LINE BANK原因:

想跟大家推薦最近使用的數位帳戶,很看好他的原因是因為LINE在台灣使用率非常高,LINE Bank 連線商業銀行是 2019 年順利取得「純網銀」執照的三大業者之一,歷經兩年準備 LINE Bank 終於在 2021 年 4 月 22 日開業。

從2019年數據來說,使用用戶數為2100萬人,占比90%以上,也可以說幾乎全台灣人都使用LINE通訊軟體!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官網圖

最近LINE BANK推出新儲蓄專案,稱為口袋帳戶,擁有活存2.2%的誘人利率,只要是擁有LINE BANK帳戶的夥伴們都可以申請喔!
但並不會自動申請,要自己手動去點選!

line bank官方連結

我搬家了!!!點這邊到我的新家看圖文並茂的說明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異見的力量封面-removebg-preview

書名:異見的力量-心理學家的7堂決策思考課,作者:查蘭‧內米斯( CHARLAN NEMETH)

在學生時期的小組討論、工作期間的團隊會議或社會上的議題,多少都會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,可是往往少數意見,常讓多數人想盡辦法去“說服”他們,甚至對這些「異見者」出現厭惡的心態。即便使用多數決,少數聲音就會因此消失殆盡嗎?

還是能有一個更好更棒的方案,能夠兼容各面向,異見者所激發的衝擊,正是我們想要探討的!「你可以選擇合群,但千萬不能盲從」。

●內容大綱: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封面

書名:人脈變現_讓別人看見你,也讓機會找上你。
作者:理查‧柯克(Richard Koch)、格雷德‧洛克伍德(Greg Lockwood)

人口聚集的地方資源通常較為豐沛、資訊、交通等都相較便利許多。同理認識的人與擁有的人脈越廣,能夠擁有的資訊及資源也越多!如何增進、維繫人脈也成為很重要的課題。「弱連結」與「超級連結者」,將為你的人脈網路產生最大效益!

內容大綱: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getImage  showLargeImage

   2008出版   2011新版

前言:

  6位18歲的好朋友,高中一起在校園裡的大樹前埋下時光膠囊,其中5位在30歲參加高中心目中女神的婚禮上想起這項約定,返回校園挖開回憶。

  感覺起來很熱血、瘋狂,卻又不會離現實太遠。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封面
書名:情緒勒索Emotional Blackmail,作者:蘇珊‧佛沃&唐娜‧費瑟

明明深愛著你,卻讓我百般折磨,

深陷情緒泥沼,始終轉不出迷霧,

誰能來告訴我,究竟發生什麼事?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散戶媽媽的5堂 K現存股課

 

  常常聽見股票,卻不知道它背後的意義嗎?

  想要投資股票,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研究嗎?

  甚麼是殖利率?

  什麼是k線?

  甚麼是MACD?

文章標籤

自由築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